极盗车神……WTF

为什么好多小伙伴都跟我说极盗车神很好看?

这片子好看在哪里?

前五十分钟超级沉闷,该来戏的地方没来戏,男女主角感情发展超奇怪,而且几乎都在打嘴炮。

后五十分钟全员智商下线。就问你一句,这么大的行动,别人不带,偏偏要带那个神经敏感的黑人,还安排他和警察局的内线接头拿武器。这老大是傻逼吗?

所有人都觉得要玩完了,不能继续做了,结果商量了一圈的结果还是我们要走这一趟。

男主最大的敌手不应该是那个巴迪吧?不应该吧?前面也没看出他有多么罪大恶极啊?他的存在之于主角有这么重要吗,要放在最后一个死,还怎么杀都杀不掉,怎么甩都甩不掉?感觉那个黑人应该跟巴迪调换一下。

女主角直接删掉就可以了。加上女主角我有一种看六七十年代片子的既视感。男主不够“硬汉”,所以这个妹子安排得也非常奇怪。怎么莫名其妙就看对眼了呢?就算是因为同病相怜的身世,妈呀这个世界上跟我身世相同的人多了去了,我也没有每个人一上来就开始flirt啊!

更何况妹子你当时是在上班啊上班!

老大最后千不肯万不肯帮忙,看到妹子出来依依不舍,突然就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宁愿牺牲自己也要帮助这对小情侣。

卧槽我在看《大鱼海棠》吗……

故事的节奏我就不说了,前面也说了一点。反正是全程尿点非常奇怪的那种。

然后亚裔又是第一个死。讨厌这种带有明显歧视的傻逼设置。

(美国人经常这样,一面说着反歧视,一面赤裸裸地在各种地方暗搓搓地歧视。电影里的黑人要不是bad egg,要不就第一个领便当。这里面的黑人坏得简直神经病发作。亚裔……这里面的亚裔傻逼性格不说,直接一上来就领便当。生气。)

别去看。真的别看。

另外据说《星际特工》也很不好看。

我不喜欢在电影院听音乐。不喜欢在电影院看无意义的特效。

剧情不好,对我来说都是垃圾。

 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大地之光颜白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