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发一波朔也的图片。

首先攻略的朔也线。冲着主席去的。主席还是一如既往地苏苏苏啊!

朔也、一月和深琴之间真正修罗场啊,三个人的电影,我却不能有姓名,问题是一月和朔也大概都这么觉得,真是什么恶趣味啦233333

然后就是朔也的性格,高冷是我能想象得出的。但我先前没料到朔也是这么独占欲强的人。连深琴跟晓人多说两句话都要吃醋啦。说到这点驱也没好到哪里去,同样是晓人上门来多跟小春说两句话,驱就屁颠屁颠跟出来想插入了……一个个都好容易嫉妒啊。放在三次元是有点可怕啦。看在朔也的帅脸上就原谅他吧,毕竟这条线太虐了,就算是HE也使劲儿的虐,BE反而有种求仁得仁的解脱感……

其他剧情世界观之类的估计要等到通完所有线才能有所评估。

深琴真是无法代入啊,毕竟性格太明显了,死傲娇,暴脾气,毒舌别扭,要不是这性格早就和朔也挑明了吧。可爱也蛮可爱的,不过就是看别人谈恋爱的感觉。而且总觉得她内心是个抖M……

深琴和朔也的相处模式,正好和晓人与七海的相处模式相反,深琴是那个不断用利箭刺向朔也的人,而朔也永远选择不对抗,沉默,你要怎么样就怎么样好了,我总之心甘情愿为你而死。(当然一切挑明之后两人的深层关系就翻转过来了。深琴就是这样,或者说傲娇都这样,一旦内心真正的想法被对方知悉,就会陷入完全被动的状态,因为傲娇或者说刺向他人的箭是自我保护的武器)

而晓人和七海,则是因为一些过去的原因(具体是啥我在动画里大概有个了解,不过不是很详细来龙去脉),晓人怨恨着七海,所有言语深深地刺向七海,而七海心甘情愿被他用负面的态度来报复,从来不抵抗,默默承受。

好别扭的相处方式,不过是有戏的。比小春那组驱明撩暗退,一边撩妹一边自我封闭,然后又高速飙车到处撒糖闪瞎狗眼的模式好玩多了…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地之光颜白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